首页 > 服务项目 >信用服务

服务项目

管理体系
服务认证
培训
信用服务

企业信用修复

2020-05-19

目前,我国的企业存在失信记录的已经超过2000余万条。

Q:什么是企业失信记录?

A:
  1. 行政处罚
  2. 异常经营名录
  3. 重点关注名单
  4. 黑名单

Q:企业为什么会产生失信记录?

A:以最普遍的行政处罚来说,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为一些问题会受到各级行政处罚机关(如税务部门、环保部门、质量部门、工商部门等)的处罚,处罚方式可能是警告、也可能是罚款,甚至是停业整顿等等。

Q:很多企业在接到处罚后,配合整改,缴纳了罚款。但是这样就能擦掉失信记录么?

A:当然不是!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的指导意见 发改办财金〔2018424号》要求,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就是大家熟悉的简称双公示

也就是说,企业的行政处罚,不是完成整改,缴纳了罚款就算完成,会被作为企业的“失信记录”依法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的,既为企业的——失信记录。

Q:失信记录会给企业带来什么?

A:

  • 无法招投标
  • 无法申请各项资质
  • 无法融资贷款
  • 降低信用等级
  • 损失品牌形象口碑
  • 为竞争对手提供可乘之机

而企业往往不关注,以为交了罚款就没事了,直到需要招投标、需要申请资质、需要信用评级、需要融资贷款时,才发现,原来已经失信了!

Q:失信记录会被展示在哪里?

A: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中国人民银行作为指导单位的“信用中国”


以及各地方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信用门户网站


Q:失信记录如何取消?

A:企业的失信情况分了很多种,有一般失信、严重失信、特别严重失信等等,每种失信的修复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修复时间和流程也是不一样的。


中鼎认证为企业做的是:

      帮助企业辨别失信情况,有针对的辅导企业准备失信修复材料,畅通修复流程,降低修复成本。

      中鼎认证的所有客户,无论是中鼎认证的认证客户,还是信用修复客户,我们都将提供免费的失信监控,如果发现客户出现了失信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帮助客户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详情咨询:




案例展示






中鼎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鼎国际认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