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项目 >服务认证

服务项目

管理体系
服务认证
培训
信用服务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2020-03-24


企业为什么要做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1.权威认证

该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完成的,认证依据是国家标准 GB/T27922《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 因此认证更具有权威性。

2.赢得先机

服务认证的证书可以作为大型项目招标、政府采购招标等方面的加分项,率先获取认证将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3.绩效提升

通过该认证可以提高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通过增强顾客满意度最终实现企业绩效的提升。

4.品牌展示

获证企业可以对认证结果信息进行宣传展示,并将获证的铜牌摆放在明显的位置,可以在企业网站上进行公示,增强顾客购买企业产品的信心,消除后顾之忧,通过认证传递信任。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权威网站上查询证书信息

通过中鼎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批准的企业,均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nca.gov.cn 查询企业获证信息。


(查询流程:点击“办事大厅”“系统查询”“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栏目,输入证书编号和企业名称,已获证企业即可通过“CNCA 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查询获证企业的公开信息。)


企业取得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在招投标及质量奖评审中均可加分



证书样板展示


中鼎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中鼎国际认证有限公司